退坑取关我取关我

22年更新:退坑足球同人了(爬走)(球还是会继续看的)没注销账号万一还有人看呢嘿嘿嘿嘿嘿嘿嘿🤤🤤

莱万特:巴萨

3:1

给我难受的

上半场0:1,我还嘲笑隔壁曼城利物浦暂时落后,结果下半场他们反超,我们又被逆转了。

还有我不该嘲笑小破仁。

我讨厌逆转这个词。


ps,老板进了一个球,还是个点球。(老板巴萨左脚500球庆祝)苏牙比目鱼伤了(似乎),牙牙快点好起来。后来老板上场救主,格子造球结果越位了,可惜可惜。

老板上场打第二个球我是又好气又好笑。

有点语无伦次了。

这一场大家都有点松懈,望巴萨越来越好,赢下欧冠小组赛。


pps.起床看皇马跟不跟牌


评论(11)